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转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19年度)》的通知

关于转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19年度)》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19年1月16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发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19年度)》。(下简称“指南”,见附件)。《指南》面向近三年获得博士学位的博士、2019年度应届博士毕业生、新近进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已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2019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开展面上资助工作两批次,特别资助工作两批次,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一批次,实施“西部地区博士后人才资助计划”,与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共同实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为帮助博士后设站单位及博士后研究人员全面了解2019年基金资助工作要求,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资助原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编印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19年度)》。2019年资助工作的变更内容在《指南》中以脚注形式做了标识。“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有关要求已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印发通知,不再列入《指南》。

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指南》要求组织好2019年度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工作。《指南》内容如有调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在中国博士后网站(www.chinapostdoctor.org.cn)发布相关信息,不再另行发文通知。

 

联 系 人:张  鑫

办公地点:人事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办公楼234)

联系电话:62332009

电子邮箱:postdoc@ustb.edu.cn

 

 

人事处

2019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