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长杨仁树到人事处、人才办调研指导工作

校长杨仁树到人事处、人才办调研指导工作

429日,校长杨仁树到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调研,副校长臧勇、校长助理查玉喜陪同调研。

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孙景宏从本年度人事处、人才办年度工作要点分解、目前已完成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对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了汇报。杨仁树与参会人员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育、人事调配、薪酬管理、劳动合同制人员管理、教师考核聘任、博士后管理、社保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杨仁树指出,人事人才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和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人事人才工作部门要以学校综合改革方案为指导,深化改革创新,切实做好“十三五”规划总结和“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杨仁树强调,在人事工作中要加强分类管理,做好教员、实验员、辅导员、研究员和职员“五大员”工作,从数量、结构、质量、评价四个方面重点做好师资队伍建设。他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梳理的人事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指出要从数量、质量、激励三个方面持续做好人事制度改革,以“2513”为目标做好“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制定,努力实现教师数量快速增长,教师队伍结构不断优化。杨仁树提出实施“种子工程”的设想,要实现学生培养、教育国际化和师资队伍建设的有机统一。杨仁树勉励大家提高服务意识,进一步推进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晋升和岗位聘任工作,努力为基层单位和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党、校办副主任张毅,人事处副处长刘伟、朱宝善、郭艳琳及各科室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