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人事人才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17年人事人才工作会议 

    3月1日,学校召开2017年人事人才工作会议,校长张欣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人事处处长臧勇围绕“深化人才工作和人事制度改革”,介绍了学校2017年人事人才工作要点,分析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问题,重点说明了人力资源建设规划、高层次人才和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引进等方面的思路和设想。随后,人事处副处长袁文霞介绍了2017年各类岗位人员签订岗位聘任合同的有关工作,就合同内容、任务制定、合同签订、合同性质、进度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张欣欣针对2017年人事人才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寒假党委(扩大)会的精神,介绍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和人事制度改革有关事项。张校长指出,2017年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一年,希望各单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统筹做好全年人事人才工作,不断调动和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争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做出贡献。他强调,高层次人才是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的重要保障,各单位要提早谋划,广泛动员,抢占先机,更大力度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张校长还指出,2016年岗位聘任工作圆满完成,明确岗位职责、签订聘任合同是巩固岗聘成果和依法治校的重要环节,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完成有关工作。

    学校各教学科研单位、有关职能部处和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人事处副处长刘伟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