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调研北京中智生物农业国际研究院和平谷试验基地

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调研北京中智生物农业国际研究院和平谷试验基地

    8月24日,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孙景宏一行赴北京中智生物农业国际研究院位于北京市平谷区的试验基地,实地调研考察生物育种科技创新工作。

    学校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骏,人事处副处长刘伟、朱宝善、郭艳琳,生物与农业研究中心、平谷生物农业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同志和教师陪同调研。

    孙景宏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位于平谷中关村农业科技园创新工场的研究院在建实验室和平谷区峪口镇的作物育种试验基地,听取了研究院和创新团队负责人万向元教授关于生物育种科技创新工作的现场汇报,并慰问了在基地一线开展科研工作的教工师生。

    孙景宏表示,北京中智生物农业国际研究院是学校发展生物农业新兴学科的重要平台,也是学校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重要载体,学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研究院的创新发展,从政策、人才等方面给予有效保障。孙景宏要求研究院和创新团队扎实做好生物育种科技创新工作,加强与北京市、平谷区相关部门的政策、项目和成果转化对接,加大与北京科技大学传统优势学科的交叉融合力度,按照“农工融合”的创新思路,做大做强研究院的品牌和影响力,为国家粮食安全、种业安全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北科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