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长杨仁树到人事处、人才办调研指导工作

校长杨仁树到人事处、人才办调研指导工作

  7月24日上午,校长杨仁树在副校长臧勇陪同下到人事处、人才办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人事处、人才办从基本情况、总体工作思路及主要制度做法三个方面对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了汇报。杨仁树与参会人员并就编制管理、岗位设置、劳动合同制用工、养老保险改革、绩效工资改革、教师考核聘任、人才引进、学科博士后聘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杨仁树指出,人事人才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和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人事人才工作部门要按照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和“十三五”规划,深化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实施各项工作。要重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这一根本任务开展工作,做好教师队伍建设规划和教师职业生涯发展指导,努力实现教师数量快速増长,教师队伍结构不断优化。要推进考核激励制度改革,实现“有劳有得,多劳多得,优劳优得”。要提高服务意识,努力为基层单位和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座谈会前,杨仁树实地考察了人事处、人才办。党、校办副主任张毅陪同调研,人事处副处长蒋韬、袁文霞、刘伟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