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博士后在2019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我校博士后在2019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19年5月11日上午,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主办,北京博士后联谊会及北京体育大学承办的2019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和解放军总医院等30家设站单位的1200多名博士后研究人员及家属参加。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文峰,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邱春雷,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博士后处副处长王芳,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陈立人以及来自北京地区各高校、各设站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第30届北京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马翠艳博士主持。

运动会设集体、个人和游艺三大类13个竞赛科目。由来中国、美国、印度、巴基斯坦等国的博士后及家属共60余人组成的北京科技大学博士后代表队成员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获得团体总成绩第四名,创下历史最好成绩。

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每年举行一届,旨在为北京地区各博士后设站单位及在站博士后人员之间提供联谊交流的平台,并丰富博士后人员及其家属的文体生活。